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贝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尤老师
  • 电话:15106197949
  • 手机:1510619794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苏贝壳五年制专转本2020年寒假考前冲刺考集训营
江苏贝壳五年制专转本2020年寒假考前冲刺考集训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江苏贝壳五年制专转本2020年寒假考前冲刺考集训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29 14:23
  询价
详细信息

2020年江苏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越来越近了,各考生全神贯注的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去。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留给五年制专转本考生复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五年制专转本备考早已拉开帷幕,各位考生都是挑灯夜读,只为在2020年4月份一展宏图,赢得胜利!

2019年五年制专转本结果已经出来了,在贝壳培训的学生考得都很理想,在江苏五年制专转本的路上,他们都给自己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相信自己,只要付出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而今年的寒假马上就要到了,想要转本的你是否还要像往年一样,躺在舒适的床上,刷着毫无营养的抖音视频;你是否像往年一样,窝在柔软的沙发上,追着与现实无关的古装宫斗剧;你是否像往年一样,晃荡在繁华的商业街里,一言不合就买买买。当你还在舒适区享受的时候胜利者们已经开始五年制专转本的准备了,看看我们这些小伙伴们的学习历程吧!

贝壳专转本寒假考前冲集训营有整整四十天的时间,这是学习的绝佳时间,带着你对学习的热情来贝壳,让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让每个学员学有所成,让教育成就梦想”这是我们贝壳教育五年制专转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寒假考前冲刺特训营马上就要开课了,还没有报名学习的学生需要抓紧时间备战了,每天学一点,那么你就能离希望、离成功更近一步!不要总觉得时间还很多,现在已经10月份,距离明年专转本考试还有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你一直抱着时间很多,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的心态来面对五年制专转本考试,那你能成功的机会就很渺茫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因为越早准备机会越大。抓住寒假考前冲刺这段宝贵的时间,你们能学多少是多少,学的越多考上的希望也就越大!又想通过率高、又不想努力、又不想花金钱,那对不起,天上从来没有掉馅饼的事情!千万不要觉得剩下的时间有多少,五年制专转本对于想要上本科的同学来说,剩下的时间都要争分夺秒的学习。

学习不是随心所欲,学习是规划并执行,只有静心去学,用心去记,才能将所学到知识掌握,才能不浪费时间,提高时间的利用效率。特别是早晨和晚上可以安排着重看记忆的科目,如外语等;当心情比较愉快,注意力比较集中,时间又比较长,这时候可安排比较枯燥,或自己又不太喜欢的科目;零星的时间,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的时间,可以安排做习题或去学习自己感兴趣的学科。这样安排,在同样多的时间内,由于安排了合适的内容,就会收到较好的效果。

同时还要心存希望,设定每天的目标,有了目标就会有希望。而急功近利和内心的浮躁只会让你的复习效率更加低下,产生自暴自弃的想法,不妨先静下心来,设定好每天的目标。 因为设定目标是高效利用冲刺时间的根本,在冲刺时期,可以要把每天的上午、下午以及晚上的复习工作计划好,列出清单每天携带,随时拿出来检查有没有按要求完成计划。切记一点,要严格执行任务,不能拖延,今日事今日毕,保质保量。

 奋斗ing的专转本学子,让我们再努力一下,2020年年4月份让我们共同昂首挺胸的步入考场,从容淡定的走出考场;在7、8月份愿你们拿着自己理想本科院校的通知书,去往自己一直憧憬的本科院校。

在此,贝壳教育五年制专转本所有的老师,愿你们在专转本的道路上,都能自信满满,希望你们能像今年贝壳的学生一样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5月我们为你们庆祝。 

我想劝大家一句,既然决定要考本科,就早做准备,不要打无把握之仗。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联系方式:尤老师15106197949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健康路18号六楼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江苏无锡五年制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给自己一个机会 | 江苏贝壳五年制专转本2020年寒假考前冲刺考集训营 |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努力的自己值得喝彩 |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转本成功后未来可期 |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昨天也不可挽回珍惜今天并努力吧 | 江苏无锡五年制专转本尤老师向你全面解析五年一贯制转本 | 江苏五年制专转本应该什么时候准备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 | 想要参加江苏五年制专转本的你究竟该怎么做? | 至江苏2020年五年制专转本考生们辛苦一年,收益一生! | 给五年制职高生的一封信:五年制专转本带你走出迷茫。
询价单